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爆相爆片】黃翠如做大台愛將好識做 mark實高層余詠珊杜之克酒店密斟 __,TVB,余詠珊,大台,杜之克,爆相爆片,黃翠如,

(右圖:讀者提供圖片)
藝員要上位,同高層打交道是常識吧,好似不少有線前藝員如黃翠如、陸浩明、區永權、陳貝兒等,加盟無綫後,全部都因有線年代與當時的高層余詠珊熟稔,到余詠珊去 ...


藝員要上位,同高層打交道是常識吧,好似不少有線前藝員如黃翠如、陸浩明、區永權、陳貝兒等,加盟無綫後,全部都因有線年代與當時的高層余詠珊熟稔,到余詠珊去了大台做助理總經理(非戲劇製作),當然提拔她的愛將上位,現眾人都有不錯的發展。



黃翠如是余詠珊於有線年代的愛將,來到大台繼續受力捧,站穩女一之位後,都要繼續與高層保持友好關係。日前,《蘋果》讀者謝先生就見到戴cap帽、着格仔恤衫及牛仔外套打扮的翠如,跟余詠珊及另一高層、無綫電視副總經理(節目及製作)杜之克在將軍澳一酒店飯聚,謝先生表示:「佢哋約8點前,去到將軍澳唐明街嗰間Holiday Inn酒店一間西餐廳食飯,因為有一段距離,翠如同杜之克及余詠珊又背住我哋,所以唔清楚談話內容,佢哋食到11點就一同離開,翠如見到我,以為我係記者,向我哋揮手。」最後,三人傾足兩個多小時就埋單走人,他們在酒店門外等代客泊車職員拎車匙時,依然好好傾,之後就各自離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(右圖:讀者提供圖片) 翠如與余詠珊及杜之克等車時,繼續密密傾。(讀者提供圖片) 翠如與余詠珊及杜之克等車時,繼續密密傾。(讀者提供圖片)
三人離開時,翠如mark實余詠珊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三人離開時,翠如mark實余詠珊。(讀者提供圖片)
翠如是余詠珊愛將,聯誼吃飯是常識吧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翠如是余詠珊愛將,聯誼吃飯是常識吧。(讀者提供圖片)
翠如轉去大台,已站穩女一位置。

翠如轉去大台,已站穩女一位置。
杜之克與余詠珊是資深電視製作人,現於大台都擔任高層要職。

杜之克與余詠珊是資深電視製作人,現於大台都擔任高層要職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