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梁朝偉擔正Marvel大反派 化身武術大師「滿大人」做鐵甲奇俠最強宿敵 __,Marvel,梁朝偉,

▲梁朝偉將於《上氣》中飾演滿大人一角。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後,漫威工作室(MarvelStudio)正籌備 ...


梁朝偉將於《上氣》中飾演滿大人一角。



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後,漫威工作室(Marvel Studio)正籌備多套新電影,為戲迷帶來更多新驚喜。其中,首部華裔英雄電影《上氣》(《Shang-Chi: Legend of The Ten Rings》)將由梁朝偉擔正,梁朝偉會飾演大反派滿大人(Mandarin)一角。

(Marvel Studio fb圖片)

漫威工作室(Marvel Studio)今天於聖地牙哥動漫節中公布多部新電影的消息,其中,首部華裔英雄電影《上氣》(《Shang-Chi: Legend of The Ten Rings》)的男主角滿大人由梁朝偉飾演,相信定必令一眾戲迷定必充滿期待。

其實,《鐵甲奇俠3》(Irion Man3)也曾出現過滿大人一角,並由奧斯卡影帝賓京士利(Ben Kingsley)飾演。當時的滿大人於戲中只是一名演員,而非恐怖份子,不過這次梁朝偉所演的滿大人將會成為大反派兼鐵甲奇俠宿敵。

(《經濟日報》資料庫)

梁朝偉早於去年受訪時已透露自己最想扮演反派角色,這次的演出可令他達成心願。

作為Marvel超強大反派,滿大人備受戲迷關注,出生於民國初年的他為一名混血兒,既是成吉思汗的血統,且為英國貴族的後代。滿大人早於1964年已出現,其首現於《懸疑故事》(Tales of Suspense)第50期,並為鐵甲奇俠的最大敵人。

滿大人同時是一名天才科學家及武術大師,有能力徒手拆解鐵甲奇俠的裝備,力量驚人。

此外,他更有十杖藏有不同超能力的魔法戒指,分別為白光、火焰爆炸、閃電風暴、心靈增幅器、冰風暴、物質重組器、打雷射束、渦流、切割光束及黑體射線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