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【《教束》為食妹阿mo】鄧麗英玩聲出色又唱得 扮醜角望做吳君如接班人 __,吳君如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在ViuTV劇集《教束》內,吃得沒有停的為食妹阿mo,她的名字是鄧麗英Giny。冬菇頭、為食,其實只是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在ViuTV劇集《教束》內,吃得沒有停的為食妹阿mo ,她的名字是鄧麗英Giny。冬菇頭、為食,其實只是角色需要。現實的Giny,十分唱得,她在讀書時代,已是3屆歌唱比賽冠軍,她的IG有自彈自唱的影片,還有公開演唱。

其實她不單只歌唱得好,還有另一強項,是扮演「聲音經過特別處理」,玩變聲不單只令Giny在《教束》試鏡成功,之前的《大師兄》,劉華新戲《熱血合唱團》,也可看到她。

為了《教束》,Giny一改形象剪了冬菇頭,連同劇演員狗榮,也說她像演員蘭茜。不過Giny表示不介意,因為沒有男友,飾演醜角也沒關係,並說希望可成為吳君如接班人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