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「小四」Moon:唔死已經畀面你! __,

「小四」Moon早前現身籃球賽活動,替Steven打氣。
「小四」Moon:唔死已經畀面你!張致恒周四公開未婚妻雯雯身份,並指二人已誕下一子和舉行了百日宴。被蒙在鼓裏的前度April隨即留言以死相控,引發其他 ...


「小四」Moon:唔死已經畀面你!

張致恒周四公開未婚妻雯雯身份,並指二人已誕下一子和舉行了百日宴。被蒙在鼓裏的前度April隨即留言以死相控,引發其他受害者「小四」Moon、C小姐和S小姐的身份曝光,並作出大控訴。

今年五月,Steven兒子一個月大時,他仍有帶Moon出席籃球賽活動,Moon全程在觀眾席欣賞「男友」落場比賽。

欠C小姐3千蚊

及至上月,Steven仍有與C小姐穿上情侶鞋「交往」,關係匪淺。據知他仍欠C小姐三千元未歸還。而任職航空公司的S小姐與Steven認識了十多年,去年才「見番」。

從事體育從業人員的Moon昨日受訪,指Steven公開與雯雯戀情前數小時,仍有與她電話聯絡:「他說不會丟下我,說不會跟雯雯結婚。」問到是否感到心碎?她說:「生活係咁唔死就已經畀面你了。我對他失不失望,沒有甚麼意義吧,因為太多人對他失望。公開後他沒有覆我微信。(他前途受影響!)那是他的事,做任何事不考慮後果,他在做這些行為的時候怎樣不考慮演藝前途。(已死心?)留着過年呀?」隨後,她在社交網表示:「遇到這樣的人,就當渡劫吧。」

對於Steven在籃球賽活動上曾介紹Moon給藝人周志文認識,周志文說:「我覺得係佢哋嘅私人事,都係等番Steven回應,我都係唔評論!(啲女仔曾言想輕生?)作為旁人都係唔回應,等番佢哋處理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