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

【狗仔出更】Paco陪中年女子街市買餸 見鏡頭嚇到擰歪面 __,Paco,黃柏高,

攝影:朱志聰
67歲的黃柏高(Paco)縱橫娛樂圈多年,一手捧紅的藝人可謂多不勝數,亦陪伴過不少藝人經歷高低起跌,早前許志安捲入「偷食」風波要開記者會道歉,Paco ...


67歲的黃柏高(Paco)縱橫娛樂圈多年,一手捧紅的藝人可謂多不勝數,亦陪伴過不少藝人經歷高低起跌,早前許志安捲入「偷食」風波要開記者會道歉,Paco亦全程陪伴左右。不過,原來見慣大場面的Paco,都有害怕面對鏡頭的時候,日前《蘋果》在九龍城遇見Paco陪一女子買餸,當他發現記者拍照,便嚇得即時擰轉面避鏡頭。



當日約下午4時,本報發現Paco一個人坐在九龍城街市內的座椅上,似乎在等人的他,身旁放了一紅一白兩膠袋,其中一個放了蔬菜、薯仔等食物,而Paco在等候期間,全程專注望着手提電話,完全投入在自己的空間。



過了一會,一位穿黑衫、牛仔短褲襯波鞋的中年女子步向Paco,然後拿起放在座椅上的兩袋餸,Paco見女子出現便立即起身,並和她一同離開街市,兩人沿路有傾有講。之後他們齊齊行去附近一個咪錶位,登上一架七人車。



當日做乘客的Paco,上車不久即發現記者拍照,他隨即打側身坐,並擰歪面避鏡頭,又一度舉高左手,希望以手臂遮擋樣子,而負責駕車的女子,亦不時偷望記者方向,但由於她負責當司機,不能像Paco一樣擰轉面,惟有在交通燈轉綠色時即踩油離去,而Paco在車輛準備駛離時,才變回正常坐姿。



採訪、攝影:朱志聰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攝影:朱志聰 Paco一個人坐在街市座椅上。 Paco一個人坐在街市座椅上。
原來等一位女士。

原來等一位女士。
之後兩人一齊離開街市去攞車。

之後兩人一齊離開街市去攞車。
Paco發現記者即轉身用手遮面。

Paco發現記者即轉身用手遮面。
女子駕車離開時亦有望向記者,此時Paco才變回正常坐姿。

女子駕車離開時亦有望向記者,此時Paco才變回正常坐姿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