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任達華遇刺:任達華做完手術坐輪椅 包住手照擺Pose __,任達華,

做完手術仲好精神!藝人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活動中受襲,傷及腹部及手部。而網上流出他在中山的醫院接受手術後,坐在輪椅上和疑似醫護人員的合照,相中見任達華表 ...


做完手術仲好精神!


藝人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活動中受襲,傷及腹部及手部。而網上流出他在中山的醫院接受手術後,坐在輪椅上和疑似醫護人員的合照,相中見任達華表情輕鬆,受傷的右手被包紮住,大如糉子。合照時,任達華Keep住chok大擺pose!

任達華太太琦琦接受東網訪問,她說:「今天華哥所做的是一些跟進手術,確保他一切都穩妥、手術順利。」琦琦續稱:「跟進手術很成功。(你同屋企人都可以放心?)是。」琦琦發了一張她與女兒任晴佳、任達榮等家人握着任達華手的照片,指會陪伴任達華一起加油,問到女兒晴佳是否很擔心爸爸?琦琦表示:「當然非常擔心,華哥做完手術,她知道手術很成功,她一直握着爸爸的手,也放心一點,她還帶了小熊送給爸爸。」

講到各界都很擔心華哥的情況,問到任達華有沒有甚麼想跟朋友及粉絲說?琦琦表示:「謝謝你們,華哥今天做完手術一直休息,代華哥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