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【同事曾收死亡恐嚇】《PRODUCE 101》Kim Samuel父親墨西哥遭殺害 __,Kim,Kim Kardashian,

 《PRODUCE 101》Kim Samuel的父親在墨西哥遭殺害。
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PRODUCE101》的17歲混血男歌手KimSamuel,其西班牙裔美籍爸爸JoseArredondo,今日墨西哥時間早上傳出在 ...


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的17歲混血男歌手Kim Samuel,其西班牙裔美籍爸爸Jose Arredondo,今日墨西哥時間早上傳出在當地遇害去世的噩耗。



根據外媒報道,Kim Samuel的爸爸在墨西哥的家中房間內被歹徒入侵殺害,他父親的工作夥伴事前還曾收到電子郵件,預告他將被殺害的消息。韓國方面暫時未有相關報道,但外媒就有報道相關消息,並指有關方面已出面證實消息。



Kim Samuel能唱能跳,媽媽是韓國人,混血兒外貌引人注目,雖無緣成為限定男團Wanna One的成員,但於兩年前8月2日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,發行首張專輯《SIXTEEN》。今年6月他與所屬的Brave娛樂爆發合約糾紛,他的母親與公司因為意見不合,公司收到了單方面解約通知書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