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Rose Ma向溫碧霞學習 __,溫碧霞,

Rose Ma昨日有不少fans支持,為答謝他們,她昨日簽到晚上8點。
電競女神RoseMa(馬俊怡)、崔碧珈、孫慧雪及鄧洢玲(阿旦)等昨日到書展為寫真造勢。心情緊張的RoseMa表示希望今年成績與往年相近,她表示最想買前 ...


電競女神Rose Ma(馬俊怡)、崔碧珈、孫慧雪及鄧洢玲(阿旦)等昨日到書展為寫真造勢。心情緊張的Rose Ma表示希望今年成績與往年相近,她表示最想買前輩溫碧霞的寫真,又稱不敢視對方為對手,只會把她當為學習對象,更大讚溫碧霞及羅霖保養得宜。

相關新聞:陳美齡浴衣谷銷量



孫慧雪(左)與阿旦一齊宣傳寫真合輯。 孫慧雪(左)與阿旦一齊宣傳寫真合輯。
現在仍未有伴侶的崔碧珈,已講明產後再出寫真。

現在仍未有伴侶的崔碧珈,已講明產後再出寫真。
莊端兒透露正在籌備散文集,希望明年書展推出。

莊端兒透露正在籌備散文集,希望明年書展推出。
楊潮凱(中)出寫真,好友黃嘉樂及傅嘉莉力撐。

楊潮凱(中)出寫真,好友黃嘉樂及傅嘉莉力撐。

崔碧珈昨日以低V裙騷逼爆身材,問到緋聞男友吳浩康有否買書支持?她說︰「我冇男朋友嘅,同佢只係朋友。」又指對方今天要拍戲,已叫對方去便利店買書。孫慧雪、阿旦則孖住現身宣傳,阿雪被指生完BB後影寫真上圍更有睇頭,她也認同︰「係好誇張。」被問會否出個人寫真?她說:「老闆話如果我40歲仲keep得好好,就會幫我出見習美魔女寫真。」莊端兒即將演出改編小說的舞台劇《夜谷賓館營業中》,她昨日也特地到書展支持作者藍橘子,更拿着自己2016年的寫真送給作者。

採訪:黃曉妍、盧妹、卓寶花

攝影:沈健程、陳慧安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