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

安仔紅館捧老婆Sammi:痛過之後,愛情將變成世界之最 __,Sammi,安仔,許志安,郭晉安,鄭秀文,

Sammi第二套服裝以shocking pink加巨型魚尾,衝擊觀眾眼球。
Sammi第二套服裝以shockingpink加巨型魚尾,衝擊觀眾眼球。Sammi演唱會在晚上8時48分開場,穿上全白婚紗以《終身美麗》為演唱會揭開序 ...


Sammi演唱會在晚上8時48分開場,穿上全白婚紗以《終身美麗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配以超大頭飾造型的她,造型跟安仔的白恤衫襯到絕,由於Sammi着了一對有一呎厚的高鞋,行每一步都非常小心,一邊行一邊望地下,行至台中機關才企定定。

相關新聞:歌迷提早到場掃紀念品

鄭秀文(Sammi)一連十三場的「#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晚在紅館開鑼。Sammi老公許志安自4月中爆出「安心事件」後停工至昨晚現身演唱會撐老婆,現場歌迷見到他出現即時起哄。Sammi演唱會在8時48分開場,她身穿白色婚紗演唱《終身美麗》揭開序幕,她更在台上說:「痛過之後,你哋嘅愛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。」

鄭秀文相隔三年再踏紅館,舉行一連十三場的「#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多位圈中人現身支持,包括甘比與囡囡秀樺、李嘉欣及老公許晉亨、梁洛施、鍾楚紅及梁詠琪等,但最受注目的一定是Sammi老公許志安。

安仔自4月中爆出「安心偷食」後,事業煞停,早前有傳他會現身支持Sammi兼試水溫。果然安仔昨晚7時45分,乘坐七人車抵達紅館步入後台,由於當時仍有不少Sammi歌迷未入場圍在後台欄杆外,安仔一出現,現場歌迷即時起哄,也有人大聲叫安仔。不過,安仔全程木無表情沒有給予反應,只在入後台時,用手拍拍跟他差不多時間抵達的梁競徽(梁烈唯)手臂打招呼。



Sammi蒙着眼、藏身石柱內演唱《傷》。 Sammi蒙着眼、藏身石柱內演唱《傷》。
Sammi演唱會昨晚在紅館開鑼,身穿白色巨型婚紗的她演唱《終身美麗》揭開序幕。

Sammi演唱會昨晚在紅館開鑼,身穿白色巨型婚紗的她演唱《終身美麗》揭開序幕。
Sammi在演唱會上幾乎每唱一首歌就換一次衫。

Sammi在演唱會上幾乎每唱一首歌就換一次衫。

婚紗出場

狀態大勇的Sammi問觀眾:「今晚FollowMi第一場所有觀眾你地好,係咪等咗好耐啦?要嗌好嗌啦,因為今晚嘅表演會一浪接一浪。你地估吓我下套衫係乜顏色?」然後Sammi便降落台換衫,再出場時已換上粉紅魚尾貼身裙。

緊接Sammi演唱《裸體早餐》,又換上裸色貼身舞衣,赤腳、戴住bob頭假髮的她動作有如機械Barbie,效果特別,令人耳目一新。接着再於台上變造型,穿上紅色皮boot及紅色長手套唱出《顏色……氣味》,期間更不時自摸、擘髀,又與男dancer借位跳辣身舞,動作撩人。

相關新聞:【街訪】歌迷力撐:佢鍾意就得



甘比與囡囡秀樺、梁詠琪及鍾楚紅一齊睇Sammi演唱會。

甘比與囡囡秀樺、梁詠琪及鍾楚紅一齊睇Sammi演唱會。
Sammi身穿裸色貼身舞衣、赤腳兼戴上bob頭假髮,效果特別。

Sammi身穿裸色貼身舞衣、赤腳兼戴上bob頭假髮,效果特別。
許志安出現,場外歌迷隨即起哄。

許志安出現,場外歌迷隨即起哄。

不斷換衫

Sammi隨後換上白袍,然後又藏身巨型bling bling「石柱」、蒙着眼只露出頭唱《傷》,步出「石柱」後,Sammi講了一番感言:「如果有事發生,令到你遍體鱗傷,但係痛過之後,你哋嘅愛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。」全場即時歡呼,然後Sammi唱出《世界之最》。

另外,Sammi昨午近3時已抵達紅館,未幾Sammi在Ig貼出早前的綵排照及留言:「Mi必須拿出七倍用心唱好每一首歌。」到黃昏6時拜神吉時,Sammi與工作人員到後台停車場位置切燒豬,但由於Sammi是基督徒,故眾人拜神時,她便在旁祈禱,之後再帶領眾人切燒豬,還即時拿着大塊燒豬皮食。

採訪:盧妹

攝影:仇志德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