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

鄭秀文演唱會或邀安仔現身紅館 許志安不再聯絡心穎終感動Sammi __,Sammi,安仔,許志安,郭晉安,鄭秀文,黃心穎,

▲鄭秀文演唱會今晚開鑼。鄭秀文紅館演唱會《#FOLLOWMi》今晚(7月12日)開鑼,日前Sammi被傳媒拍下跟許志安雙雙跑步,夫妻感情雨過天晴,而有 ...


鄭秀文演唱會今晚開鑼。



鄭秀文紅館演唱會《#FOLLOW Mi》今晚 (7月12日)開鑼,日前Sammi被傳媒拍下跟許志安雙雙跑步,夫妻感情雨過天晴,而有指鄭秀文的演唱會嘉賓陣容亦曝光,今次Sammi邀來的好友嘉賓,跟之前紅館騷完全有別,更有傳Sammi有意安排老公許志安現身紅館,替安仔試水溫。

日前許志安鄭秀文一同在山頂跑步,確定Sammi已完全原諒曾出軌的丈夫,二人感情進入新階段,而安仔大方對傳媒表示,Sammi已經再沒有生氣,難怪安仔對著鏡頭心情大好。

Sammi和安仔已雨過天晴。

據知許志安一班好友如梁漢文、蘇永康已答應Sammi,會輪流陪著安仔,一來令Sammi專心演唱會,其次亦可讓好友安仔度事業低潮。

有指愛夫的Sammi,一直希望為許志安拯救形象,較早前已曾在IG自拍照中,在健身室可看到安仔的倒影,一試二人「合照」在外界的反應。

之後許志安被傳媒拍到外出,安仔大方接受訪問,更稱已不再聯絡心穎,相信是給Sammi強心針,而坊間亦對安仔反應不再3個月前的負面。

Sammi早前健身室自拍,是近月首跟許志安「合照」。(取自IG)

因此有傳今晚開騷的Sammi,或會安排許志安當台下觀眾,為安仔復出試水溫。相愛30年的安仔和Sammi,不知有否機會再同台合唱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。

另外,有傳媒披露Sammi演唱會嘉賓陣容,有別數年前紅館全天王級的嘉賓,Sammi今次邀來全女班陣容,據知已有梁詠琪、盧巧音、蔡卓妍、AGA、鍾舒漫、薛凱琪等,當中盧巧音和薛凱琪都曾患過抑鬱症,相信台上會分享心路歷程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