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

Selina任家萱:同前夫道歉!Selina失聲一年先發現睪酮太低 __,Selina,任家萱,

Selina已經失聲一年。台灣女子天團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去年爆出失聲,一年過去,她坦言看了耳鼻喉科、心理醫生、唱歌老師、營養師等,想 ...


Selina已經失聲一年。


台灣女子天團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去年爆出失聲,一年過去,她坦言看了耳鼻喉科、心理醫生、唱歌老師、營養師等,想盡辦法找出原因,早前她接受訪問時,提到失聲之路,承認去年過得確實有點不太好,聲音出狀況,還要開公司,為了治療聲音,Selina聽從心理醫生建議,試着去整理過去10年,好好面對與離婚3年的前夫張承中(阿中)的關係,結果兩人單獨約了見面,互相道歉,Selina才感覺到「真的就放下了」,現在阿中對她來說,是很舒服、自在和美好的存在。

Selina亦看了發聲老師,對方建議她要接受一個可能,或許沒辦法再像以前般唱歌,但可以透過學習新的方式,尋找新的唱歌方法。另外,Selina說營養師發現她的雌激素遠遠大過睪酮,而睪酮代表着野心和企圖心,營養師也不禁直呼:「睪酮怎麼可以低成這樣,你的事業卻是如此的好?」令營養師也不敢置信。遂建議Selina要對自己有自信,不要否定或攻擊自己,也提醒Selina要勇敢期待戀愛,Selina坦承離婚後有一陣子想到要重新認識一個男生,便覺得麻煩,甚至有點「恐男」,後來她改變了想法,認為即使談戀愛也不一定會以結婚為前提,不要急着擔心後面發生的事:「如果每一個相處的時間都是快樂的,這比較重要」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