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徐熙媛大S:廝殺姊妹 大S爆小S搞到屋企火燭 __,大S,小S,徐熙娣,徐熙媛,

姊妹情深愛廝殺,大S爆小S好多…好多…瘀事!台灣藝人徐熙媛(大S)為節目《我們長大了》擔任嘉賓,紥了辮子配搭親自設計的耳環,造型十分少女味,感覺像當年 ...


姊妹情深愛廝殺,大S爆小S好多…好多…瘀事!


台灣藝人徐熙媛(大S)為節目《我們長大了》擔任嘉賓,紥了辮子配搭親自設計的耳環,造型十分少女味,感覺像當年《流星花園》的「杉菜」!她在節目中分享一對子女互動的趣事,之前都是姐姐主動攻擊弟弟,但現在弟弟3歲會走會跑,變成是他主動逗姐姐玩,她笑言每次打電話回家總是問兩姐弟:「今天打起來沒?」

大S又自揭沒有人比她跟妹妹徐熙娣(小S)更會互相傷害,指小S兒時有很多𤓓事,有次家中停電:「我們只能摸黑點蠟燭洗澡,洗澡後小S因怕蠟燭而沒吹熄,導致蠟燭溶到洗衣機蓋上,最後燒着了洗衣機,濃煙吸引樓下鄰居注意,衝上來說我們家失火,我們才在濃煙中逃生!」媽媽回家得悉此事,認為是大S沒有管好小S,所以大S被教訓了一頓,反而小S一點事都沒有,還躲在房門後偷笑。

大S與小S曾一齊主持節目長達七年之久,當時每天都見面,但有次因為她要到廣州拍戲三個月,小S不捨她,就在節目上爆喊,又為大S舉行歡送會,網友即大讚兩人感情很好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