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

【青春期索爆】心痛TVB「蝦」兒子 71歲黃淑儀幫ViuTV拍飲食節目 __,TVB,Viu,ViuTV,黃淑儀,

【青春期索爆】心痛TVB「蝦」兒子71歲黃淑儀幫ViuTV拍飲食節目11分鐘前71歲的黃淑儀(GiGi姐)最近調轉槍頭反TVB,為ViuTV拍攝飲食節 ...


  • 【青春期索爆】心痛TVB「蝦」兒子 71歲黃淑儀幫ViuTV拍飲食節目
  • 11分鐘前




71歲的黃淑儀(GiGi姐)最近調轉槍頭反TVB,為ViuTV拍攝飲食節目,原來她這樣做,是看不過TVB「蝦」細兒子徐肇平,接受傳媒訪問時,GiGi姐說之前徐肇平在書展出烹飪書,書展上他的圈內年輕演藝界朋友撐場,怎料午餐時竟逐一收到TVB經理人電話,逐個打嚟鬧佢哋,『有冇腦㗎,佢而家被公司雪藏,你去捧佢場』,鬧到班年輕人喊,看到這個情況,做夠媽的GiGi姐表示很肉赤!

想當年,是GiGi姐叫在溫哥華演藝畢業的細兒子徐肇平回港見識,簽了TVB一年生一年死約,好快TVB就想同佢改簽六年約,他因為不肯加簽,結果就被雪藏。近年,徐肇平幫ViuTV做製作、司儀及模特兒工作,見到他變得畀從前踏實,GiGi感到安慰。GiGi姐早前為ViuTV拍了《Cooking GiGi台灣篇》,這個倒戈相向,絕對感受到GiGi姐心痛兒子受到TVB無理欺凌。

詳情:http://bit.ly/2YBCug0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