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寶礦力傳抽起TVB廣告 __,TVB,

寶礦力廣告
寶礦力廣告連登仔除開post以致無綫一連取消兩活動,亦有發起抵制在無綫賣廣告的廣告商,昨日有網民貼出一張疑似寶礦力fb專頁的截圖,內容大約為:「鑑於近 ...


連登仔除開post以致無綫一連取消兩活動,亦有發起抵制在無綫賣廣告的廣告商,昨日有網民貼出一張疑似寶礦力fb專頁的截圖,內容大約為:「鑑於近日公眾關注,我們上星期已經決定撤回TVB電視的廣告,亦已經要求取消其他於TVB平台上的廣告,有關程序約需兩星期,同時我們現正亦全面審視TVB這個平台是否適合再合作下去,我們亦已經主動要求TVB回應公眾關注。」《蘋果》聯絡寶礦力的fb專頁,不過專頁小編已讀未覆。對於流傳寶礦力抽廣告用「withdraw(撤回)」一字,亦引起不少網民關注,網民紛紛留言:「做人識公關真sharp醒好多」、「寶礦力都識用withdraw」。《蘋果》記者致電李寶安,問他對網民發起抵制無綫廣告客戶有沒有回應,李寶安說:「工作忙,難以每條問題由我回答,please refer to our PR.」

另外,有網民貼出和美容產品公司的對話內容,美容產品公司指在6月底已經完結在無綫的廣告,更指會反映意見給市場及廣告部。相信未來會向更多品牌要求抵制無綫廣告,更有消息指Expedia及hotels.com已抽起廣告。

採訪:魯吉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林泳淘採訪被鬧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