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反紅媒】網民發起抵制TVB客戶 傳寶礦力撤回廣告 __,TVB,

政府繼續漠視市民要求撤回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及5大訴求,促使23萬人前日(7日)下午在尖沙嘴遊行,警方在前晚近11時展開「包抄式」清場,現場不時爆發衝突, ...


政府繼續漠視市民要求撤回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及5大訴求,促使23萬人前日(7日)下午在尖沙嘴遊行,警方在前晚近11時展開「包抄式」清場,現場不時爆發衝突,多人浴血。

相關新聞:【未有說明原因】網民廣發TVB活動消息 大台即取消商場活動



而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,承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工作完全失敗,又強調草案已「壽終正寢(the bill is dead)」,但沒有用到撤回二字。網民除了關心政府外,「紅媒」也是他們的目標之一,本來有團體發起「7.21反紅媒」大遊行,但有網民指出因為地利問題,令大部份網民轉向更有實質效果的行動,向在TVB落廣告的商戶指出TVB的各種問題,從而希望他們不再向TVB落廣告,更揚言抵制TVB落廣告的商品。



今天有網民貼出一張寶礦力FB專頁的截圖,內容大約為:「鑑於近日公眾關注,我們上星期已經決定撤回TVB電視的廣告,亦已經要求取消其他於TVB平台上的廣告,有關程序約需2星期,同時我們現正亦全面審視TVB這個平台是否適合再合作下去,我們亦已經主動要求TVB回應公眾關注。」《蘋果》聯絡寶礦力FB專頁,不過專頁小編已讀未覆。

相關新聞:【反紅媒】網民狙擊無綫 V city宣佈取消今晚放榜活動



對於流傳寶礦力抽廣告用「withdraw(撤回)」一字,亦引起不少網民關注,網民紛紛留言「做人識公關真sharp醒好多」、「寶礦力都識用withdraw」。



《蘋果》記者致電李寶安,問他對網民發起抵制TVB廣告客戶有沒有回應,李寶安說:「工作忙,難以每條問題由我回答,please refer to our PR.」



另外,有網民貼出和美容產品公司的對話內容,美容產品公司指在六月底已經完結在TVB的廣告,更指會反映意見給市場及廣告部。相信網民未來會向更多品牌要求抵制TVB廣告,更有消息指Expedia及hotel .com已抽起廣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網民發起抵制TVB客戶。(網上截圖) 網民發起抵制TVB客戶。(網上截圖)
《蘋果》聯絡寶礦力FB專頁,不過專頁小編已讀未覆。(網上截圖)

《蘋果》聯絡寶礦力FB專頁,不過專頁小編已讀未覆。(網上截圖)
流傳寶礦力抽廣告用「withdraw(撤回)」。(網上截圖)

流傳寶礦力抽廣告用「withdraw(撤回)」。(網上截圖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