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

林泳淘繼續大膽表態 《東張西望》女神林泳淘無懼大台再雪藏 __,TVB,大台,女神,林泳淘,


▲《東張西望》女神林泳淘被封是TVB清泉。《東張西望》女神林泳淘(Wingto)再展敢言本色。日前,日本大塚製藥旗下寶礦力的香港公司抽起在TVB的廣告 ...


▲《東張西望》女神林泳淘被封是TVB清泉。


《東張西望》女神林泳淘(Wingto)再展敢言本色。日前,日本大塚製藥旗下寶礦力的香港公司抽起在TVB的廣告,雖然後來寶礦力的日本總公司回應指,為此事帶來不便致歉,不過已引起大批網民表示支持寶礦力。
《東張西望》主播林泳淘在昨晚(7月11日)於個人IG Story分享一張拿着寶礦力去看《反斗奇兵4》(Toy Story 4)的照片,在此敏感時刻,林泳淘此舉似是暗諷大台。
▲林泳淘拿「寶礦力特飲」看《反斗奇兵4》。
現年29歲的林泳淘,原名林冬冬,是前香港樂壇組合Lacee Lacey成員,當時以藝名「林熙」出道。後來她參選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,由此成TVB藝人。
身材驕人的林泳淘,主持《3日2夜》、《東張西望》時常展現美好身段,由此受不少巴打注意。不過,她獲網民歡心除因身材外,還因她的敢言作風。

▲林泳淘主持節目不時派福利。(電視截圖)
早前,她疑因曾於3月表態呼籲支持3月31日第一次反修例遊行,結果被TVB雪藏接近兩個月。
其後,林泳淘親自回覆網民表示:「過去咗嘅事沒甚麼好值得評論啦,人要向前看,希望大家能為著未來努力,別讓自己和下一代後悔」。

▲林泳淘是《東張西望》女主播之一。(《東張西望》截圖)
後來由網民發起的「光復屯門」活動,林泳淘以《東張西望》女主播身份採訪,當林泳淘希望訪問參與行動的示威者時,卻受到示威者責罵,表明不會接受出賣香港人的電影台訪問,林泳淘無奈稱:「我不是無綫新聞。」
其後,林泳淘亦就事件在個人社交媒體發表意見,她沒怪責示威者,只大方地稱:「虛心、懺悔是成長的根,每一刻都在反省,才能真正的學習。」

▲(取自林泳淘IG)
有留言為此向好打氣:「屯門當日訪問辛苦你,作為屯門手足, 我想代果日對泳淘BB唔禮貌嘅手足同你講聲唔好意思,其實就屯公大媽事件,東張西望算係咁,唔係東張西望報導跟本冇咁多人會關注屯公事件。」
不過,這次林泳淘在IG拿寶礦力,不知會可令她被TVB高層「照肺」。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
👉[多圖 重溫 慎入流鼻血] 林泳淘:《3日2夜》x《東張》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