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雞排妹放送北半球!深U海溝看光光 __,鄭家純,雞排妹,

雞排妹放送北半球!深U海溝看光光
雞排妹放送北半球!深U海溝看光光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天使臉孔、32E的魔鬼身材,加上嗆辣不做作的個性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「女神」,她今天(13日)在 ...




雞排妹放送北半球!深U海溝看光光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天使臉孔、32E的魔鬼身材,加上嗆辣不做作的個性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「女神」,她今天(13日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了出外景的照片,火辣穿著再次驚豔粉絲,讓粉絲忍不住大讚:「皮膚真好!」而她也大方分享了保養方法。







雞排妹今天頂著高溫出外景,原本還穿著粉色小外套的她,似乎是覺得太熱,直接穿著灰色的低胸短版背心拍影片,更讓人害羞的是,影片中的她只穿了背心及熱褲,不僅小蠻腰一覽無遺,她手持鏡頭時,還由上往下拍,邪惡視角讓她的渾圓胸型全露,辣度爆表。



▼雞排妹出外景辣曬北半球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





影片曝光後,網友除了讚嘆雞排妹的好身材,也驚訝地問:「妳的皮膚真的超級好的,真的完全不喝飲料嗎?」而雞排妹也大方分享保養秘方:「除了水之外,需要消水腫喝紅薑茶、黑豆水,其她茶類只喝茶葉、茶包現泡,睡太少會喝黑咖啡或無糖拿鐵。」



▼雞排妹分享保養方法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



另外,對於另一位網友詢問:「請問牛奶、豆漿會喝嗎?」雞排妹則回應:「3年前測過敏原,發現對黃豆過敏就不喝豆漿,吃一口豆腐或喝一口豆漿,馬上流鼻水,隔天起床鼻涕倒流,建議減肥時要喝豆漿,胸部比較留得住。牛奶有在喝。」
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