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嚇怕商家】網民狙擊無綫 V city宣佈取消今晚放榜活動 __,無綫,

由上個月開始,社會被負面情緒籠罩,港人紛紛向彼此說聲加油;早前就有網民因為不滿無綫新聞偏頗,呼籲轉睇其他電視台新聞報道,之後有團體發起「反紅媒」,決定 ...


由上個月開始,社會被負面情緒籠罩,港人紛紛向彼此說聲加油;早前就有網民因為不滿無綫新聞偏頗,呼籲轉睇其他電視台新聞報道,之後有團體發起「反紅媒」,決定遊行至TVB電視城,參加者更揚言會「圍城」,不過活動仍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當中,有網民呼籲臨時變陣「圍電視城不如圍TVB商場Show」。



網民今日呼籲大家於晚上8時出席支持「V city DSE放榜派對」,繼續狙擊TVB,該活動出席嘉賓有馬國明、江嘉敏及林秀怡等,有網民留言「cctvb藝員參與的商場騷,逢開必到」,另有網民回覆:「V city嗰個真係商場活動,同TVB無關的。」



V city公關今午發特別通告:「因應場地限制及顧及公眾安全,原定今晚於V city舉行的DSE放榜派對將會取消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V city將繼續支持DSE放榜的同學們,加油!」



馬國明今晚原定出席為DSE考生打氣活動,現在取消,他今日回覆傳媒:「都有啲失望,因為佢原意都係幫DSE啲考生打氣,但冇計,我哋都尊重大會,如大會覺得驚現場安全有問題,驚有人受傷,以安全為由取消都尊重大會決定。」



其實TVB原本今晚在觀塘apm亦舉行活動「DSE考生-放榜前的一個晚上」,惟昨日忽然宣佈活動取消,如陳柏宇、關楚耀、麥明詩、馮盈盈、ToNick、王灝兒(JW)、Super Girls等人陸續收到通知,網民認為效果好過杯葛廣告商,因為連登開post三小時後,TVB即收到風,自動取消活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有網民呼籲臨時變陣「圍電視城不如圍TVB商場Show」。(網上截圖) 有網民呼籲臨時變陣「圍電視城不如圍TVB商場Show」。(網上截圖)
 (網上截圖)

(網上截圖)
 (網上截圖)

(網上截圖)
V city於下午宣佈取消今晚放榜活動

V city於下午宣佈取消今晚放榜活動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