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自稱天然V __,

樣子甜美或有好身材,選美固然有着數,不過昨日複試的佳麗中,「三V煞」在首輪面試後也跑出。23歲蘆雨婷(Iris)昨日露香肩示人,她參加首輪面試時,身穿 ...


樣子甜美或有好身材,選美固然有着數,不過昨日複試的佳麗中,「三V煞」在首輪面試後也跑出。23歲蘆雨婷(Iris)昨日露香肩示人,她參加首輪面試時,身穿紫藍色喱士裙被劣評衣着品味,問她今次是否很有信心,她笑說:「OK喇,今次有好好揀衫,上次話我件衫做得唔好,今次就特登揀咗,即係今日呢件衫。」問到樣子是否天然,她「吓」了一聲,記者再問下巴太尖疑似假,她以半鹹淡廣東話說:「係針(真)㗎!」同時用手搣一搣下巴位置證無做假,問及是否美容效果,她摸下巴說:「冇呀,冇呀,係天生。」蘆雨婷為內地網紅,在微博擁有逾四萬粉絲,曾經於北京傳媒大學讀書及擔任鳳凰衛視主持,上次初選時被發現耳有紋身。

相關新聞:有入圍不敗



【上闊下尖】 【上闊下尖】
【瘦長尖端】

【瘦長尖端】

另外兩位V煞臉,分別是22歲陳海琳(Jessie),於澳洲修讀建築系,昨日所見笑容滿臉,自信十足;25歲陳熙蕊(Blossom)任職美容院顧問,長髮披肩的她自稱外表純天然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