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Whatsapp:WhatsApp突死機 下載相片錄音功能全失效 __,WhatsApp,

WhatsApp下載相片錄音功能在晚上突然失效。全球擁有逾15億用戶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懷疑發生故障!有市民向東網報料,指今晚(3日)9 ...


WhatsApp下載相片錄音功能在晚上突然失效。


全球擁有逾15億用戶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懷疑發生故障!有市民向東網報料,指今晚(3日)9時起無法接收其他用戶傳來的錄音、圖片及影片,且持續至晚上10時許仍未能接收。

記者其後進行測試,發現文字及發送圖片及錄音能正常,惟接收者則無法下圖片和相關錄音。

WhatsApp母公司Facebook回應指,已留意到有用戶無法接收其他用戶傳來的錄音、圖片及影片情況,該公司會盡快安排復修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