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旺角再遊行料1萬人參與 警籲到終點即解散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原本的遊行路線會經旺角鬧市,遭警方反對。市民伍永德發起今午(3日)在旺角再遊行,因會途經人多擠迫的鬧市,早前被警方反對以染布房街的麥花臣球場為終點,經 ...


原本的遊行路線會經旺角鬧市,遭警方反對。


市民伍永德發起今午(3日)在旺角再遊行,因會途經人多擠迫的鬧市,早前被警方反對以染布房街的麥花臣球場為終點,經上訴後遊行獲警方批准,並將終點改為櫻桃街公園。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,參與遊行的人士首先會在大角咀晏架街遊樂場集會,時間為下午2時半至3時半,預計會有1萬人參與,當集合人數達80%,遊行隊伍需提早出發,並經晏架街、橡樹街、海泓道、海庭道,前往終點櫻桃街公園,而遊行的結束時間為晚上9時。

警方強調,下午的遊行路線會途經大型商場及屋苑,例如奧海城,而且櫻桃街公園未能容納1萬人,故遊行人士到達終點後應依警方指示解散,否則會影響附近的道路安全。對於今早有人在網上緊急號召市民改到尖沙咀集合,警方表示未有收到相關集會的通知。

警方續指,自6月份起,很多公眾活動都發生暴力事件,亦留意到近日網上有人號召遊行人士作出堵路及衝擊警方等行為,強調警方對此會採取零容忍的態度,因在鬧市作出暴力行為會構成嚴重後果,警方會果斷執法。

至於周一(5日)的「全港大三罷 七區集會」活動,港島總區高級警司(行動)吳樂俊表示暫時只收到其中5區的集會通知,正與主辦者商討安排及進行風險評估,考慮是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,並呼籲示威者保持和平理想,勿作出堵塞道路或交通的行為。他提到,俗稱水炮車的「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輛」現處於路試階段,完成測試後才可進行調配,不過未有交代何時會完成測試。他強調警方調配水炮車有嚴格指引,只在有嚴重傷亡、大肆堵路、或大規模破壞公物的情況下,才會考慮調配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