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【侵侵發火】10.1贈慶 特朗普宣佈向所有中國貨再加5%關稅 __,侵侵,特朗普,

特朗普宣佈上調中國貨品關稅。(互聯網)
中國國務院周五宣佈向價值$5,882億港元的美國商品加徵關稅之後,美國總統特朗普隨即報復,宣佈會向所有中國貨品再加徵5%關稅,並要求美國企業撤出中國。 ...


中國國務院周五宣佈向價值$5,882億港元的美國商品加徵關稅之後,美國總統特朗普隨即報復,宣佈會向所有中國貨品再加徵5%關稅,並要求美國企業撤出中國。

相關新聞:【中美貿易戰】下令美企全撤出中國 特朗普:北京徵稅帶政治動機



特朗普在Twitter宣佈,將會在10月1日,把已加徵25%關稅的2,500億美元(1.95萬億港元)中國貨品,額外再加徵5個百分點的關稅,令關稅總額升至貨值的30%。此外,在9月1日,美國亦會向餘下3,000億美元(2.34萬億港元)中國貨品,加徵15%的關稅,比原先10%的稅率,同樣是升了5個百分點。



特朗普又下令美國公司「開始尋求取代中國的方案,包括把公司帶回家,在美國製造你的產品」。特朗普重申,美國過去多屆政府允許中國無視公平貿易,結果令美國納稅人受損,他不會再容許此事發生。特朗普又指,中國不應該再上調美國750億美元(5,850億港元)貨品的關稅稅率。

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