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解放軍東部戰區揚言 10分鐘到香港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東部戰區在微信公眾號發布,深圳春繭體育館停滿軍車的照片。(互聯網)內地《環球時報》記者付國豪在香港機場示威中被打後,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隨即於周三(14 ...


東部戰區在微信公眾號發布,深圳春繭體育館停滿軍車的照片。(互聯網)


內地《環球時報》記者付國豪在香港機場示威中被打後,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隨即於周三(14日),以《付國豪被毆打之後,我們必須知道的7條常識!》為題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文,其中提到近日在深圳集結的武警部隊,並配上一張深圳灣春繭體育館停滿軍車的照片,稱從這裏出發,只需10分鐘便可到香港。

文章引述《基本法》指,香港一旦發生特區政府不能控制、危及國家統一或安全的動亂時,全國人大有權宣布特區進入緊急狀態,中央可發布命令,將有關全國性法律在香港實施。另亦引述《反恐法》指,國家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,對任何組織、策劃、準備實施、實施恐怖活動,或宣揚煽動相關行為等,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
文章又引述《武裝警察法》,指內地武警部隊可參與處置暴亂、騷亂、嚴重暴力犯罪事件、恐襲事件和其他社會安全事件。同時引用《鄧小平文選》稱,在香港的駐軍可以防止動亂。

而文中最後兩點,是本年八月八日是立秋,以及蝗蟲會在秋天後逐漸絕迹,當中的意思耐人尋味。文中亦附有一張蝗蟲圖片,圖中寫有「港毒分子」字樣但被打交叉。

美聯社周三則公布一些攝於周一(12日)衞星圖片,從高空可見深圳灣春繭體育館內滿是軍車,估計為數達500輛以上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