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賊幫爆竊深水埗影音店 擸走逾10萬元歌后鄧麗君黑膠唱片 __,鄧麗君,

閉路電視拍下賊人犯案經過。深水埗發生爆竊案。現場為欽州街66號閣樓,離深水埗警署約100米外的影音店,今日(30日)早上11時許,職員返回開門營業時, ...


閉路電視拍下賊人犯案經過。


深水埗發生爆竊案。現場為欽州街66號閣樓,離深水埗警署約100米外的影音店,今日(30日)早上11時許,職員返回開門營業時,發現店內一片凌亂,有搜掠痕迹,收銀機打開,內裏空空如也;一批價值逾10萬港元,屬於已故一代歌后鄧麗君的黑膠唱片,以及一批雷射影碟亦不翼而飛,相信遭賊人爆竊,遂報警求助。


警方接報到場,翻查店內閉路電視片段,發現兩名賊人於凌晨4時許,撬門潛入店內犯案,一名同黨則在樓下駕車接應,警方正追緝賊幫歸案。


據負責人稱,本月28日亦曾遇竊,當時一名賊人聲東擊西,到店內聲稱要購買美國流行女王麥當娜(Madonna)的黑膠唱片,當他忙於找尋時,賊人伺機與同黨偷走一批屬於天后王菲的黑膠唱片,他待賊人離開後,始知中計遇竊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