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建制團體提11大訴求 促立法禁示威蒙面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團體要求確認6月12日事件為暴動。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串示威衝突,有團體今午(8日)提出「九萬市民11項訴求」,包括重啟修例、立即展開《基本法》 ...


團體要求確認6月12日事件為暴動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串示威衝突,有團體今午(8日)提出「九萬市民11項訴求」,包括重啟修例、立即展開《基本法》第23條立法程序、制訂「禁止示威蒙面法」、徹查外國反華組織資金在港流向、確認6月12日為暴動、追究所有6月12日及之後違法暴徒刑責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追查泛民議員有否參與及協助暴亂、追究遊行集會申請人有關活動導致公共設施損壞復修費用、開發香港電台公眾使用權等。

香港政研會今午聯同近百人到灣仔警察總部,政研會主席鄧德成表示,近日在其社交網站收集市民意見,並歸納11項訴求。他認為,社會紛亂是源於修例,如重啟修例並通過,市民會明白修例不影響日常生活。

鄧又批評,香港電台現時是「單聲道」,未見有接近政府的主持人,認為現時港台有剩餘的節目時間,應讓其他人士表達意見。他又點名批評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鄺俊宇,質疑二人煽動暴亂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