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

【中$1.1億暴富後】強國女發達夢半年破滅 環遊世界碌爆卡陷財困 __,中國,強國,

信小呆贏得總值1億元人民幣大獎後,僅半年便陷財困。
去年10.1假期期間,內地支付寶舉行了「中國錦鯉」活動,網名叫「信小呆」的26歲女生在芸芸300多萬參加者中脫穎而出,贏得總值近1億元人民幣(下同;約 ...


去年10.1假期期間,內地支付寶舉行了「中國錦鯉」活動,網名叫「信小呆」的26歲女生在芸芸300多萬參加者中脫穎而出,贏得總值近1億元人民幣(下同;約1.13億港元)的大獎,當中包括酒店住宿、機票、餐飲券、景點門票等。當時信小呆還直言:「我的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?」然而,短短半年過去,信小呆竟要面對財困煩惱。



信小呆在獲獎前,在某國企任職IT。中獎半個月後,她便辭職展開「錦鯉之旅」,一嘗環遊世界的滋味。信小呆還在微博貼出過去半年間旅遊的相片,可見她曾到馬爾代夫看海、坐郵輪訪美國阿拉斯加,甚至到過台灣墾丁。



「我挺怕坐飛機的,但這段時間卻要一直滿世界飛。」大半年過去,當初得獎的興奮心情已經消失,信小呆反而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忙,有時1天只能睡2至3小時,以致身體和情緒慢慢變差,去醫院的次數,比之前20多年加起來還多。同時,她還要面對財政問題,「信小呆」承認,已「碌爆」信用卡。



她說,自己在阿拉斯加坐郵輪時,由於信用卡已「碌爆」,結果要從卡中透支,當時她連下船費也付不起。即使有機會做博主貼文賺錢,但礙於不善經營,只能在微博接廣告,收入只夠支付她和朋友出行的費用。



信小呆直言,自己不太喜歡被束縛。未來半年,她將好好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,或者找個工作歸於平凡。



《揚子晚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