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13團取消千團友未能返港 旅客滯留機場感無奈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有旅客滯留機場無處可去。(胡家豪攝)大批集會人士今(12日)塞爆機場,機場運作受阻,機管局下午宣布取消所有航班,大量旅客因而滯留機場。原定飛往越南的港 ...


有旅客滯留機場無處可去。(胡家豪攝)


大批集會人士今(12日)塞爆機場,機場運作受阻,機管局下午宣布取消所有航班,大量旅客因而滯留機場。原定飛往越南的港人趙先生行程亦受阻,他打算留守到6時了解機場安排後才回家,他指,航空公司未有任何回覆,唯一擔心是防暴警察會攻入機場。

來自加拿大的李先生原定今晚飛往加拿大,下午4點便抵機場,豈料一小時後便獲悉航班取消,只能呆立在航班資料牌前,他怒嘆「唔通今晚真係要踎街咩?」

菲律賓旅客George指,來港本來是享受假期,無奈航班取消,航空公司又沒有代表與乘客溝通,現在只能留守機場,又指旅客是最無辜。台灣郭先生指,這是他多次來港見過最誇張的情況,暫未有任何打算,但指不損對香港的旅遊評價。

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,因應機管局取消今晚所有航班,至少13團(約320人)原定今晚出發的旅行團需要取消,另有至少46團(約1000人)原定今晚返港的未能回港。

國際專業保險諮詢協會會長羅少雄指,旅遊保險通常會為行程延誤、取消及更改行程帶來保障,示威遊行等突發事件,旅遊保一般會受保,賠償視乎條款而定,相信今次因機場集會而取消航班的事件亦會受保,但如果涉及暴動及政變,旅遊保則通常列明不作賠償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