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【追隨而去】主人不敵癌魔 愛犬15分鐘後同告離世 __,癌,

哈奇森與愛犬「Nero」總是形影不離。
英國蘇格蘭一名25歲男子與腦癌搏鬥8年,兩度復發後在家病逝,跟他形影不離的愛犬亦在他死後15分鐘離世。哈奇森(StuartHutchison)針對腦腫 ...


英國蘇格蘭一名25歲男子與腦癌搏鬥8年,兩度復發後在家病逝,跟他形影不離的愛犬亦在他死後15分鐘離世。



哈奇森(Stuart Hutchison)針對腦腫瘤做過手術和化療,但8年來腦癌兩度復發,癌細胞更擴散入骨,令他一直活在痛苦中。他回到母親的家度過生命的最後時光,在上周日下午1時15分病逝,遺下22歲妻子丹妮爾(Danielle)。總是與哈奇森形影不離的法國鬥牛犬「Nero」,在約15分鐘後也隨主人離世。



哈奇森媽媽菲奧娜(Fiona Conaghan)說:「我們約4周前把哈奇森帶回家,因為他希望在家離世,這也是他出生的地方。我們在家照顧他,雖然知道他會逝世但仍很難接受。他有三隻狗,但『Nero』總跟他形影不離的。」



哈奇森是在回到媽媽家時,才發現「Nero」身體不適,帶去看獸醫發現有部份脊椎破裂,但之前身體一直沒問題。



任職藥房助理的哈奇森,和丹妮爾在6年前開始拍拖,2017年訂婚,今年1月結婚。菲奧娜說:「丹妮爾同時失去他們兩位,很心碎,但她一直很堅強。」


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

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哈奇森與愛犬「Nero」總是形影不離。 哈奇森與愛犬「Nero」總是形影不離。 哈奇森與愛犬「Nero」總是形影不離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