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罷工陰霾下約170航班取消 機場快線停部分預辦登機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機管局呼籲旅客聯絡航空公司,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。【06:00】機管局網頁顯示,今日(5日)至少170班航班取消。【05:39】港鐵宣布,收到地勤 ...


機管局呼籲旅客聯絡航空公司,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。


【06:00】機管局網頁顯示,今日(5日)至少170班航班取消。

【05:39】港鐵宣布,收到地勤服務代理商的通知,機場快綫香港站及九龍站部分預辦登機服務櫃位未能提供服務。請預先向您的航空公司查詢或直接前往機場。

修例風波觸發有人今日(5日)發動罷工行動,網上流傳機場管理局要啟動航班重新配置管理系統,而有網頁引述航空公司內部通訊消息,今日航班升降容量會大減,或有大量航班要取消。機管局網頁顯示,今日暫有約70班離港航班取消,另有60多班抵港航班取消,但未知取消原因。

機管局凌晨發出重要通知,指由於可能出現一些或會影響香港國際機場運作的情況。機管局呼籲旅客聯絡航空公司,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,或透過機場網頁或「我的航班」流動應用程式,了解最新航班情況。

至於有傳民航處不少航空交通管制員已「預告」今日請假,民航處回應稱,會按既定機制安排人員的工作,並一如以往以專業及盡忠職守的態度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