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

畢彼特:祖莉養子麥杜斯18歲考入韓國延世大學 __,畢彼特,

安祖蓮娜祖莉與童年的麥杜斯合照。美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Jolie)與美國男星前夫畢彼特(BradPitt)的柬埔寨養子麥杜斯(Madd ...


安祖蓮娜祖莉與童年的麥杜斯合照。


美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與美國男星前夫畢彼特(Brad Pitt)的柬埔寨養子麥杜斯(Maddox)轉眼已經18歲,據稱他考入韓國延世大學的生物化學系,將於8月尾開學。

據稱安祖蓮娜為麥杜斯感到非常驕傲,到時她會親自送麥杜斯去韓國。知情者透露:「安祖蓮娜會好掛住個仔,但麥杜斯已經準備好。」安祖蓮娜的越南養子柏斯(Pax)、埃塞俄比亞養女莎夏娜(Zahara)、與畢佬所生的女兒舒蘆(Shiloh)以及孖仔女慧雲(Vivienne)與諾克斯(Knox)也捨不得與麥杜斯分別,知情者透露:「麥杜斯同細佬妹好親近,佢哋全部都想之後去探佢。」

麥杜斯曾監製安祖蓮娜執導的2017年赤柬生還者傳記片《弒父:柬埔寨女孩的回憶》(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),安祖蓮娜宣傳時被問到麥杜斯將來是否加入影壇,回應:「麥杜斯好勤力,佢自己決定啦。呢套電影對佢好重要,但我係咁諗。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