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【反修例】19位商台DJ響應罷工 阮小儀:請原諒我們當日無法為你們服務 __,小儀,

反修例引發連串風波,網民發起8月5日(下周一)「三罷」(罷工、罷課、罷市),多個行業紛表態響應。其中,商業電台叱咤903現共19名主持宣佈罷咪,商業電 ...




反修例引發連串風波,網民發起8月5日(下周一)「三罷」(罷工、罷課、罷市),多個行業紛表態響應。其中,商業電台叱咤903現共19名主持宣佈罷咪,商業電台回應指:「尊重前線節目主持人的公民權利,而當日受影響的節目將以播放歌曲為主,盡力提供資訊服務全港市民。」

(阮小儀Facebook截圖)

一群商業電台叱咤903主持以個人名義響應「罷咪」,包括阮小儀、Donald、謝茜嘉、急急子、阿正、Oscar、阿強、梁文禮、Colin、麻利、迪偉、梁子、朱薰、鍾雪、細蘇、檸、歪歪、Marco、Jacky。據悉,森美、少爺占、Vani都正在放假,所以無參與罷工活動。

主持以個人名義參與罷工,商業電台亦在Facebook發出公告回應:「叱咤903尊重前線節目主持人的公民權利,不會阻撓個別同事參與罷工。至於8月5日當日受影響的節目將以播放歌曲為主,新聞報導與天氣消息則如常播出,盡力提供資訊服務全港市民,履行廣播牌照義務。」

朱薰亦有參與是次「罷咪」活動。(取自朱薰Instagram)

另外,雷霆881商業一台則指:「8月5當日,節目會一如既往如常播放。各節目主持會因應社會變化,自主當日節目形式及內容。繼續講香港人話,聽香港人話。雷霆881尊重前線節目主持人的公民權利,不會阻撓個別同事參與罷工。」

商業電台主持「罷咪」的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民對此表示感激與感動「講香港人話,聽香港人話,風雨中抱緊自由。」、「香港良心」、「支持903為香港發聲」。

撰文 :TOPick 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