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連場示威衝突 累計至少200人被捕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7月28日的港島區遊行,晚上演變成衝突,警方期間制服多名示威者。近兩個月因修訂《逃犯條例》而引起的多場遊行、集會幾乎都演變成衝突,根據警方公布數字,截 ...


7月28日的港島區遊行,晚上演變成衝突,警方期間制服多名示威者。


近兩個月因修訂《逃犯條例》而引起的多場遊行、集會幾乎都演變成衝突,根據警方公布數字,截至今日(4日)至少有200人因相關事件被捕。

警方早前指,就6月12日有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,及7月1日遊行後有示威者衝擊及強行進入立法會綜合大樓,至7月7日九龍區大遊行,曾拘捕最少67人。

7月13日光復上水遊行,警方晚上清場,共拘捕2名男子,涉嫌非法集結及欠交罰款。7月27日元朗遊行,警方拘捕11名男子,涉嫌非法集結、藏有攻擊性武器、襲警及襲擊等。

及至7月14日沙田遊行之後發生警民衝突,警方事後拘捕48人,涉嫌干犯非法集結、襲警、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和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名。7月21日港島區遊行之後,有大批身穿白衣人士在元朗追打市民,案件至今共20人被捕。

同月28日的港島區遊行,晚上在上環及西營盤亦演變成衝突,警方暫時拘捕至少49人,涉嫌干犯未經批准的集結、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行。而昨日(3日)的旺角遊行演變成多區示威及衝突,警方至今拘捕至少20人,涉嫌非法集結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