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港鐵未回應譴責警方訴求 周一或有200車長自發罷工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有港鐵前線員工早前需戴口罩上班。700名港鐵車長及列車員工督察早前聯署,要求港鐵譴責警方各種影響鐵路安全的行為。有份聯署的港鐵資深車長、葵青區區議員梁 ...


有港鐵前線員工早前需戴口罩上班。


700名港鐵車長及列車員工督察早前聯署,要求港鐵譴責警方各種影響鐵路安全的行為。有份聯署的港鐵資深車長、葵青區區議員梁志成表示,部分車長將響應於周一(19日)自發罷工,要求公司回應訴求。

梁表示,活動沒有大台,罷工方式將分為「缺勤」及「靜坐不開車」兩種,估計有約200名車長參與。他指車長們希望公司譴責警隊,但他認為當務之急是要政府「做嘢」,保障鐵路乘客及車長安全,故已去信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要求回覆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