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【港姐2019】外景拍攝完成 準港姐勤運動努力護膚備戰 __,港姐,港姐2019,

▲(陳智良攝)TVB年度盛事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將於9月8日舉行,15位準港姐剛從澳門及日本拍攝外景回來,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。一眾大熱佳麗如蔡嘉欣 ...


(陳智良 攝)



TVB年度盛事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將於9月8日舉行,15位準港姐剛從澳門及日本拍攝外景回來,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。一眾大熱佳麗如蔡嘉欣、黃嘉雯、楊詠彤等跟大家分享拍攝後的感受,並正努力為港姐決賽備戰。

(陳智良 攝)

剛舉行的港姐記者會由陸浩明擔任主持,兩位師姐麥明詩、馮盈盈連同周奕瑋一起分享在日本拍攝港姐外景的感受。15位佳麗逐一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以及合照留念,部分佳麗於記者會後接受訪問,分享是次外景拍攝後的感受。

(陳智良 攝)

蔡嘉欣表示:「首先就曬黑了,相信15位佳麗最大的變化就是皮膚變黑了。這次在心靈上也學會了很多,如拍攝或主持,學懂了如何在鏡頭前表現自然、如何走位。」

她續指:「跟盈盈、明詩、Jarvis學了如何散發主持的魅力或好的溝通技巧。」決賽將於下月舉行,她說:「現忙於努力美白以及保住身型,內在上則會增強更多自信,並以平常心面對,這才會有最好的發揮。此外,也會多做增肌運動以及控制飲食以保身型,令線條更美。」

(陳智良 攝)

楊詠彤認為:「外景拍攝後,我變得更大膽及更有自信,現時對鏡頭會更自在。我覺得不止是一次外景拍攝,參選至今也在不斷成長及不斷挑戰自己。現將準備挑戰才藝表演,而自己每天早上也會盡量去跑步,改善飲食及提早睡覺。」

(陳智良 攝)

黃詠柔分享:「對鏡頭更有自信,因為外景拍攝時會有很多近鏡,經過訓練後,覺得自己的口才進步了。我覺得自己的舞蹈技巧比較差,仍需努力,身型上也想改變一下,會多去健身及吃得更清淡。」

(陳智良 攝)

黃嘉雯指出:「外景拍攝後令團體合作得更好以及更了解大家,每個人也變得更熟悉。聽了師姐的說話,知道了選美是怎樣的一回事,也學習了很多成為主持的技巧。現正準備才藝表演,會強加練習以及管理好自己的皮膚及保持心情開朗。」

(陳智良 攝)

楊慧敏說:「外景拍攝後令團隊合作變得更好,所謂『出外靠朋友』,很多時都需要互相提醒及提點。之後會繼續做更多運動,吃得更清淡。之前在日本有很多美食,可能當時吃多了,現時則需要節制一點。」

撰文 :梁樂欣 TOPick記者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