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近20間酒樓將結業 業界嘆仲慘過沙士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受近日遊行示威影響,酒樓生意額較去年同期急挫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發近兩個多月連場遊行、集會與激烈衝突,各行各業均受影響。香港餐飲管理協會會長楊位醒今( ...


受近日遊行示威影響,酒樓生意額較去年同期急挫。


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發近兩個多月連場遊行、集會與激烈衝突,各行各業均受影響。香港餐飲管理協會會長楊位醒今(29日)在電台節目表示,近日的遊行示威對飲食業界造成重大打擊,其中中式酒樓的生意額較去年同期急挫20%至30%,坦言影響程度「仲慘過沙士嗰時」。

示威活動除影響本地市民飲食消費習慣外,亦影響遊客來港飲食消費的意欲,以前茶客人均消費約140港元,現時人均消費降至只有70港元,加上食材價格上升令利潤大減。他稱現時已有接近20間酒樓即將結業,如果情況持續多2至3個月,擔心或出現倒閉潮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