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【十二傳說】第21至23集劇情預告 狐仙作怪樹林有死屍 __,十二傳說,

▲《十二傳說》《十二傳說》劇情講到尋寶團參加者蘇巧瑜、何震富死於非命;芷檬突然遇襲,其口供對子博極不利。銘、朵拉重返民宿追查線索,發現可疑的尋寶提示& ...


《十二傳說》



《十二傳說》劇情講到尋寶團參加者蘇巧瑜、何震富死於非命;芷檬突然遇襲,其口供對子博極不利。銘、朵拉重返民宿追查線索,發現可疑的尋寶提示……

第21集(12/8)

朵拉懷疑參加者為爭奪寶物而招殺身之禍,黃玉擔心子博,知道他於拘留期間只肯接見朵拉一人,頓感失落。朵拉從震富屍體照片、可疑尋寶提示找到破綻,並推斷出兇手身分……

朵拉想通恩師挖掘寶藏的位置,效法通明的尋寶路線,可惜苦無發現,幸東龍島士多老闆曾見過通明,終鎖定他最後出沒的地方。

玄光道出親孫易錦賢離奇消失的始末,子博因而得悉銘賢是過繼男孫。

銘賢懇求朵拉幫忙調查狐仙吸嬰傳說,可惜朵拉只想全心全意尋找通明。

第22集(13/8)

子博、朵拉、黃玉到東龍島搜索通明下落,黃玉失足滑下山坡,朵拉看見子博對黃玉無微不至,心裡不是味兒。

朵拉答應協助銘賢調查狐仙吸嬰傳說,恰巧銘賢相約美嬌聚舊,原來美嬌曾目擊錦賢在周歲宴離奇消失。亞男見銘賢正調查當年之事,主動道出曾參拜狐仙,懷疑因此得罪狐仙。

子博收到匿名電郵,並附上通明的藏身提示。朵拉辦公室突然出現多道狐火,銘賢不禁懷疑是狐仙作怪。

銘賢查看周歲宴物品,發現在容的名字竟於賓客名單之中……

第23集(14/8)

盼倩發現在容與民俗學系秘書貝加兒有染,更得悉母親顧錢聰穎早知在容有婚外情。

黃玉終日惶恐不安,她到狐仙廟交還信物,赫見有人在冥想室昏迷,進內後竟空無一人;未幾,加兒遭狐狸頸巾纏擾的屍首在樹林被發現。朵拉追查通明藏身提示,在太陽折射下有所發現……

子博、朵美、盼倩驚見黃玉對朵拉不利,眾人趕及阻止,但黄玉對所為一無所知,還指是狐仙作怪。

朵拉估計是兇手設局加害,子博、銘賢憑着朵拉的線索,找到通明藏身地點……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