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【年利率24%】蔡一鳳爆「知名女星」老公欠債5億8千多萬 被恐嚇利誘要撤案 __,蔡一鳳,

盛品儒太太蔡一鳳爆有知名女星老公欠債近6億。(資料圖片/互聯網圖片)
蔡一鳳還付上計算表,年利率達24%。(Facebook截圖)【新增回應】盛品儒太太蔡一鳳(Michelle)含住金鎖匙出世,有指其父母從事金融及房地產 ...


蔡一鳳還付上計算表,年利率達24%。(Facebook截圖) 蔡一鳳還付上計算表,年利率達24%。(Facebook截圖)

【新增回應】

盛品儒太太蔡一鳳(Michelle)含住金鎖匙出世,有指其父母從事金融及房地產生意,家族曾於福建開設銀行,並在內地經營酒店,估計身家超過20億。Michelle日前在Facebook爆seed,向一名知名女星的老公公開追債,並聲稱遭到恐嚇!



蔡一鳳未有透露知名女星的真正身份,但表示在4年前,知名女星老公向其家人借了3億7千多萬,拖拖拉拉還了1億5千多萬,還剩下2億2千多萬一直沒有歸還。Michelle還付上計算表,以24%年利率計算,指連本帶利欠5億8千多萬元。她透露對方有開出支票作抵押,但當中6千萬被彈票,Michelle無計可施下,惟有透過訴訟追討,但對方聲稱背後有強大的「政治力量」讓她回不了國內,她痛斥:「賊人竟然喊捉賊,幾個月下來恐嚇到利誘我必須撤案,否則反口告我詐騙。」Michelle在文中還貼上多個哈哈笑emoji。



據知那位知名女星老公跟蔡一鳳有生意往來,彼此憑誠信借款,女星老公卻「賴皮」不還錢,後來用助手支票抵押,支票卻未能兌現,蔡最後決定將那名助手開空頭支票事宜對簿公堂,就追債一事,蔡一鳳仍口密不肯透露女星夫婦身份,她今日回覆《蘋果》時,短訊回應:「現在不想公開,如果法庭問我的時候我會如實說。」



入稟狀上被告名叫Chow Hai Yen,指他曾交予原告人蔡一鳳一張中國信託銀行的支票,支票面額達6000萬元,付款日是2015年7月28日。據知那位知名女星老公跟蔡一鳳及其家人有生意往來,彼此憑誠信借款,女星老公卻「賴皮」不還錢,後來用助手支票抵押,支票卻未能兌現,蔡一鳳最後決定將那名助手開空頭支票事宜對簿公堂,就追債一事,蔡一鳳仍口密不肯透露女星夫婦身份,她今日回覆《蘋果》時,蔡一鳳短訊回應:「現在不想公開,如果法庭問我的時候我會如實說。」



蔡一鳳稱被恐嚇,問到對方如何恐嚇?蔡一鳳續說:「對方恐嚇我說和前警務人員有生意合作,如果我不撤訴要對我不利。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前警務人員是誰,對方沒有說。之前已經叫了幾位朋友來傳話,包括親自約James(盛品儒)見面,並話他要善意提醒我:『他與前警務人員有生意合作,可以讓我身敗名裂』。後來見我無動於衷,自己也憋不住親自發短信來恐嚇我:『如果我不撤訴,要去報警告我詐騙』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