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為演間諜激減25磅 __,

沙格畢朗高漢今次一改戲路,演以色列間諜。劇照
「波叔」沙格畢朗高漢一改過往戲路,擺脫搞笑形象,他在Netflix迷你劇集《埋身刺探》中,演繹60年代以色列間諜EliCohen的真實故事,沙格為了今 ...


「波叔」沙格畢朗高漢一改過往戲路,擺脫搞笑形象,他在Netflix迷你劇集《埋身刺探》中,演繹60年代以色列間諜Eli Cohen的真實故事,沙格為了今次的演出,更特地健身,激減25磅。

問到沙格有甚麼因素接拍《埋身刺探》?他表示家中一直也有講述Eli Cohen故事的小說《Our Man in Damascus》:「小時候我父親也有告訴我這個故事,父親早幾年離世,現在有關這故事的劇本來到我面前,再加上是由Gideon Raff監製,我當然立刻答應之前也有其他關於Eli Cohen的劇本,但這個版本最吸引和真實。」沙格笑說:「Eli是一位上等人,但當他回到以色列時只是一名平民,我也能體會到這一點,因為之前我演其他角色都很入戲,但收工要返回現實生活,有點不習慣,為何我要到超級市場買日用品呢?」

相關新聞:謝拉畢拿擔心香港淪陷「波叔」沙格畢朗高漢讚示威者勇敢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