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港鐵未給明確回覆提問日期 街坊擬28日太古站再聚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數十名街坊及市民仍留在太古站。(葉嘉文攝)本月11日有大批防暴警員衝入港鐵太古站追捕身處扶手電梯的示威者,又於出口附近施放催淚彈及向人群近距離施放胡椒 ...


數十名街坊及市民仍留在太古站。(葉嘉文攝)


本月11日有大批防暴警員衝入港鐵太古站追捕身處扶手電梯的示威者,又於出口附近施放催淚彈及向人群近距離施放胡椒彈,一批市民不滿港鐵當天的處理手法,昨晚(20日)10時許到港鐵站要求交代。

至今日(21日)凌晨,仍有數十人要求港鐵職員交代站內的清潔問題,有人要求港鐵檢測太古站的化學成分殘留並作報告,港鐵代表重申已諮詢過專業人士而作出現有的清潔安排,認為已可以清潔殘留的化學物,但群眾不滿答覆。

此外,群眾亦要求港鐵回覆警方入站時是否需要先通知港鐵、港鐵職員當時如何應對、港鐵是否有向機電署報告當日的扶手電梯事故等等,然而群眾仍不滿港鐵職員的回覆含糊。

群眾其後擬出16條問題交給港鐵職員答覆,包括港鐵如何處理警方涉嫌違反港鐵附例、如何確保站內清潔情況符合市民要求、要求提交港鐵站的環評報告、港鐵如何確保乘客安全等等,港鐵職員簽收後,公關職員及車站職員進入車站控制室商討。

過了約個多小時,車站職員凌晨3時許從車站控制室出來向在場群眾表示,收到的問題會向高層反映,呼籲在場市民留下聯絡資料,港鐵會根據資料作個別回覆,但在場市民再表示不滿,要求港鐵公開向公眾交代回覆,並給出明確的回覆日期。

至凌晨4時過後,車站職員跟公關職員商討後表示,日間會向高層反映提問,之後會透過車站通告,以及通知太古區的區議員等渠道回覆市民及街坊。街坊仍對這做法不甚滿意,並一度要求公關職員留下全名或卡片以作跟進,但不得要領。街坊最後擬定,本月28日晚上10時再到太古站要求答覆。凌晨4時40分左右,市民和平散去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