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防暴警深水埗及黃大仙清場 至少2人被捕 __,修例風波,清場,逃犯末路,

警方在深水埗漢拘捕一名女子。(文健雄攝)【01:00】防暴警在龍翔道一天橋上截查返家市民,有市民被阻回家與警爆罵戰。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http ...


警方在深水埗漢拘捕一名女子。(文健雄攝)




【01:00】防暴警在龍翔道一天橋上截查返家市民,有市民被阻回家與警爆罵戰。

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

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/

【00:05】防暴警在深水埗進行清場,拘捕一名女子,警員沿鴨寮街向南昌街方向推進,示威者陸續散去。而黃大仙中心外的防暴警員於相約時間,亦展開驅散行動,有示威者逃入港鐵站內逃避追捕,消息指,一名示威者在附近一天橋被捕。

香港社會混亂未息,警方在過去2日的示威衝突中,共拘捕86人。前晚(25日)有大批示威者聚集、防暴警曾舉黑旗警告的深水埗,昨日(26日)晚上9時許,又有數十名市民在深水埗警署對出行人天橋聚集,高叫口號聲援被捕人士,並重申5大訴求。期間,有示威者用雷射筆照向深水埗警署,並有人用圍欄堵塞西九龍中心對開欽州街南行行車線,而有示威者用雷射筆射向一名電視台女記者,另有一名示威者叫同伴撒離,雙方發生口角並有肢體衝突。大批防暴警於晚上11時40分到場準備清場。

另外,晚上10時許,大約200名示威者包圍黃大仙中心南館管理處,要求職員交代早前有保安員,讓警員進入商場拘捕示威者情況。惟職員僅將一個電話號碼交給示威者,叫其致電該號碼了解。其後,部分示威者破壞管理處設施,以及在牆上貼上便利貼後離去。其後,逾百名示威者聚集在黃大仙沙田坳道附近,對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高聲叫囂,部分人用雷射筆照射外牆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