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【憤怒鳥大電影2】化敵為友對抗浮誇鷹后 今次阿雄真的「憤怒鳥」! __,

【憤怒鳥大電影2】化敵為友對抗浮誇鷹后  今次阿雄真的「憤怒鳥」!|新蚊娛樂|
大約10年前開始踏入全民智能電話年代,連帶手機遊戲市場也開始蓬勃。AngryBird可謂手遊界元老級代表作,當年誰也沒想到一隻紅色圓滾滾的憤怒鳥,最後 ...


大約10年前開始踏入全民智能電話年代,連帶手機遊戲市場也開始蓬勃。Angry Bird可謂手遊界元老級代表作,當年誰也沒想到一隻紅色圓滾滾的憤怒鳥,最後竟然可以迷倒男女老小,令人人機不離手,更成功登上戲院大螢幕。如今提起Angry Bird可能已經過氣,但即將上映的《憤怒鳥大電影2》,卻賦予這些雀仔豬仔們全新面貌與大家再次見面。

撰文及採訪:KellyK|圖片:Sony Pictures HK

《憤怒鳥大電影2》阿鴻被迫同豬做隊友

如果有玩過Angry Bird,應該就會知道豬跟鳥的關係是誓不兩立。上一集以此為主線,講述豬們為了得到最愛的鳥蛋與鳥島開戰;今集豬們竟主動發出休戰協議,與主角阿雄、阿爆、阿查等組隊,加入他們組織Angry Bird版「復仇者聯盟」,一同為對抗敵人而戰。昔日對手變隊友,相處又怎會沒有嫌隙?彼此猜度、不信任,雙方搶著要做隊長,令他們的關係充滿「火花」!而擅長高科技的豬們帶來華而不實的間諜武器,也將會為劇情拓展更多可能性!

新角色、新島嶼粉墨登場

促使豬鳥放下成見互相合作,絕對是全新大反派Zeta的「功勞」!Zeta是鷹島至高無上的女王,喜歡把寒冷的島嶼打造成熱帶度假村的樣子,偏偏事與願違,扭開水龍頭只有冰塊,想吃魚但連叉子也插不入。冰冷的世界還Zeta待不下去,於是決心向豬島和鳥島出手。





Zeta常常幻想自己在熱帶小島,但事實上整個鷹島也是冷冰冰。

有新敵人自然會有新隊友,除了豬國王里安納,妹豬手下同性格系發明豬都會加盟。而鳥島方面,絕頂聰明的阿銀將成為重要的戰力,她和衝動的阿雄又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?

阿銀是一個聰明的工程師,她的腦袋將成為最大的武器。




新的豬隊友加入,將會為劇情帶來更多想像不到的笑料!

英語版重量級星二代齊獻聲

今次《憤怒鳥大電影2》英文版將會沿用第一集原班人馬為主角群配音,而可愛調皮的雀仔小朋友,則找來神奇女俠姬嘉鐸(Gal Gadot)、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及美籍非裔女演員維奧拉戴維斯(Viola Davis)的三位囡囡為他們首次獻聲,令人非常驚喜!本身三隻雀仔BB萌爆外型已經俘虜了不少少女心,加上充滿童趣的星二代聲演,絕對是今次電影另一大看點。

三隻雀仔小朋友將會帶來不少大麻煩!





至於粵語版,主角阿雄將會改由坤哥吳業坤聲演,而阿查和阿爆則繼續分別由周柏豪和泰臣擔當配音。馮盈盈會為新角色「阿銀」獻上她的「第一次」,據聞亦因為今次的工作,令她的懶音問題改善了不少呢!





脫離遊戲蛻變為全新「憤怒鳥」

2016年《憤怒鳥大電影》(Angry Birds Movie)上映,在全球大收3.52億美元票房,成績可謂相當亮眼。當年電影有遊戲加持,吸引不少fans入場觀看;但如今遊戲恐怕成為雙刃劍,令人覺得今時今日還以「Angry Birds」做主角有點不合時宜。製作人尊高漢(John Cohen)卻很有信心《憤怒鳥大電影2》能讓大家耳目一新:「第一集與遊戲有不可分割的關係,所以故事不會偏離遊戲原作太遠。然而在這齣新作品中,我們希望以有趣的方式,向觀眾表達一個全新故事。雖然名為續集,《憤怒鳥大電影2》對各個角色都有完整交代,即使你沒看過前作,一樣可以輕鬆看完笑足全場。」





John希望各位觀眾可以將這些雀仔豬仔視為逗趣的卡通角色,讓它們不再囚於手機中,真正融入大家的生活裡。

監製John Cohen亦曾為《壞蛋獎門人》執導。

貼地人性化設定是製作關鍵

記者有幸在電影正式上映前,於峇里島上的簡介會中,率先窺探到今次電影部分精彩內容。寥寥幾條電影節錄片段爆笑又貼地,弄得全場記者大笑,令人期待完整作品會為觀眾帶來多少歡樂。

訪問時問及創作動畫時的關鍵,John表示角色人性化是首要條件:「設計角色和故事時都是從經驗和生活取材,這樣才可以拉近動畫角色和觀眾的距離,令觀眾可以更易代入而被戳中笑點。」相信大家看到阿雄、阿查、阿爆三隻雄鳥去參加Speed Dating時,就會明白阿John的用心。





而為了讓角色「音神合一」更具人格,John坦言曾為了配音演員調整過角色:「很多時我們針對設計好的角色去找合適的配音演員,然後演員又會為角色創造了一種新的聲音,賦予角色新的生命。因此,我們在配音之後也會調整角色,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循環過程。」





《憤怒鳥大電影2》

導演:《Adventure Time》杜魯比梵奧文

監製:《憤怒鳥大電影》尊高漢

聲演(粵語版):吳業坤、周柏豪、馮盈盈、翟凱泰(泰臣)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