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李連杰:究竟點保養?李連杰突然回春廿年 似足30幾歲 __,李連杰,

不如李連杰分享吓保養心得!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2013年因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要長期服藥,期間頻頻被拍到老態照,更一度傳出病重消息。對於此消息,經理人否 ...


不如李連杰分享吓保養心得!


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2013年因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要長期服藥,期間頻頻被拍到老態照,更一度傳出病重消息。對於此消息,經理人否認,並指李連杰身體狀態極佳,加上多張「回春照」陸續曝光,隨即打破傳言。近日,又有網友晒出與李連杰合照,相中的他又再「回春」,戴上cap帽仍見到髮鬢明顯,笑容滿面,精神不俗。今次的「回春照」似乎年輕多二十年,似足三十多歲,相信病情已受到控制。不少網友表示期待李連杰再演出動作片,回歸影壇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