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30黑衣人聚柴灣警察宿舍外 雷射筆射外牆後快閃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一批黑衣人(箭嘴示)聚集在柴灣警察宿舍外。(讀者提供)昨日(7日)晚上10時許,東網讀者爆料指近30名黑衣人,在柴灣翠灣街18號柴灣已婚警察宿舍外聚集 ...


一批黑衣人(箭嘴示)聚集在柴灣警察宿舍外。(讀者提供)


昨日(7日)晚上10時許,東網讀者爆料指近30名黑衣人,在柴灣翠灣街18號柴灣已婚警察宿舍外聚集,期間,有人疑用雷射筆射向大廈。記者今日(8日)凌晨時分到場,並無發現,只見2名軍裝警員步入宿舍,而宿舍內近出入口位置,於月前設有水馬以防有人衝擊。

東網查詢警察公共關係科,警方指昨日(7日)晚上10時許,翠灣邨居民報案,指有一批人在宿舍外疑用雷射筆射向大廈外牆及單位。警員接報到場,並無發現該批可疑人,相信已經逃去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