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高圓圓:高圓圓產後3個月現身 網民嘆:大咗5歲 __,高圓圓,

高圓圓產後3個月接受訪問,網民慨嘆女神大了5歲。39歲的內地女星高圓圓自5月為丈夫趙又廷誕下女兒後一直休息,日前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,紥起長髮及穿着露肩 ...


高圓圓產後3個月接受訪問,網民慨嘆女神大了5歲。


39歲的內地女星高圓圓自5月為丈夫趙又廷誕下女兒後一直休息,日前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,紥起長髮及穿着露肩白色大V衛衣的她相當精神,迷人鎖骨更獲不少網民稱讚,可能高圓圓湊囡囡太辛苦,人也消瘦了不少,少了一點少女味,有網民指她有點老態:「好像老了5歲。」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