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36E主播梁凱寧成網民新寵 噴血水著相曝光 __,梁凱寧,

upload_article_image
36E主播梁凱寧成網民新寵噴血水著相曝光2018年08月22日(02:35下午)女神果然是天生麗質!梁凱寧(網上圖片)無綫出名多美女主播,而最近受網民 ...


36E主播梁凱寧成網民新寵 噴血水著相曝光





女神果然是天生麗質!

梁凱寧(網上圖片)

無綫出名多美女主播,而最近受網民熱捧的梁凱寧就因擁有一副天使面孔,配上魔鬼身材,成功吸引大班粉絲,更有粉絲為她開設粉絲專頁,除了分享日常報道新聞時的截圖,更翻出她年輕時跟男友拍拖的甜蜜相。

現年26歲的無綫女主播梁凱寧樣子甜美,擁有36E超級導彈身材,因此不乏支持者。有粉絲因為太愛她,於是在Instagram開設專屬的粉絲專頁,不時上載她報新聞和天氣報告的截圖。專頁中更有她少女時期跟男友拍拖的親蜜照,相中的她身處沙灘上,被男友從後抱着脖子,穿着白色的三點式的她向鏡頭比出V手勢及吐舌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梁凱寧少時的水著照被翻出。(網上圖片)



梁凱寧於將軍澳讀中學,曾獲第62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詩獨誦冠軍,高級程度會獲得2A優良成績入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,主修廣播新聞,畢業後加入無綫做新聞主播。

網上圖片



網上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