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張娜拉:真定假?爆料網報道38歲張娜拉11月嫁金南佶 __,張娜拉,

今日凌晨韓網瘋傳張娜拉與金南佶的婚訊報道。早前主演韓劇《皇后的品格》的38歲「童顏女星」張娜拉,與傳過緋聞的韓劇《熱血祭司》的39歲男星金南佶,傳出1 ...


今日凌晨韓網瘋傳張娜拉與金南佶的婚訊報道。


早前主演韓劇《皇后的品格》的38歲「童顏女星」張娜拉,與傳過緋聞的韓劇《熱血祭司》的39歲男星金南佶,傳出11月舉行婚禮。事緣今日凌晨,韓網瘋傳韓國爆料網「Dispatch」獨家報道並秒刪「二人交往7年及將於今年11月結婚」的新聞截圖,當時有網民發現報道中用了其他新聞網logo的照片,懷疑是有人捏造假新聞。

而「Dispatch」今晨在官網發聲明,指有關張娜拉與金南佶11月結婚的報道並非出自該社,而是有人以合成圖捏造出來,更回應稱對於二人是否交往及結婚不得而知。

至於張娜拉與金南佶亦各自透過事務所否認婚訊,女方事務所相關人士指有關二人婚訊報道全屬偽造,目前正收集發放相關假消息的資料,將以法律行動控告相關網民。事務所又指張娜拉目前正拍攝10月播映的新劇《VIP》,金南佶亦回應稱,結婚消息毫無事實根據,是有人惡意捏造,會向最初發放虛假消息的網民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。張娜拉與金南佶曾於2013年傳出緋聞,雙方當時回應稱是相熟的前後輩關係。

此外,張娜拉亦在社交網發文:「既不是解釋也不是辯解,心情慘淡,無中生有捏造的文字不過一夜之間卻被當作了事實,毫無理由和根據,平白被捉弄的心情,甚至讓我害怕這種事今後還會不斷發生。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