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警入港鐵黃埔站拘3漢帶入屋苑 大批街坊要求保安交代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街坊向保安了解情況。(梁顈福攝)今日(11日)凌晨零時許,疑有警員駕車抵達紅磡黃埔花園附近一條私家路泊低後,遂往港鐵黃埔站查看,其後將數名疑干犯刑事案 ...


街坊向保安了解情況。(梁顈福攝)


今日(11日)凌晨零時許,疑有警員駕車抵達紅磡黃埔花園附近一條私家路泊低後,遂往港鐵黃埔站查看,其後將數名疑干犯刑事案件男子帶上車返署接受查問。其時亦有多名街坊聞訊趕至了解,認為保安容許警員進入屋苑範圍辦案,處理手法上有問題,並要求保安交代有關情況。

據了解,有街坊稱保安未有對事件回應大感不滿,一度群情洶湧,聲稱若未能承諾不讓警方在沒搜查令情況下進入屋苑範圍,在往後的農曆新年,將不會獲得利是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