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【雙宋後塵】《星星》安宰賢與具惠善3年婚姻玩完 公司代出聲明宣佈離婚 __,來追星星的你,安宰賢,宋仲基,宋慧喬,星星,雙宋,

【新增內容】在韓國神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飾演「千頌伊」(全智賢飾)弟弟的32歲男星安宰賢,因合作劇集《Blood》而撻着34歲女星具惠善,兩人於16年 ...


【新增內容】

在韓國神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飾演「千頌伊」(全智賢飾)弟弟的32歲男星安宰賢,因合作劇集《Blood》而撻着34歲女星具惠善,兩人於16年5月拉埋天窗,結婚3年多仍然恩愛,不時公開放閃,不過今早具惠善卻在IG宣佈安宰賢想要離婚。

相關新聞:【韓流】具惠善做大膽人妻 自爆初吻後要求安宰賢有進一步行動



具惠善今早在個人IG發長文,指丈夫經過3年多婚姻因激情已過,所以想要離婚,不過具惠善卻想守護家庭而不答應,又透露:「老公那邊下周會發新聞,但全部都不是事實,希望告訴大家真相。」

 

具惠善同時在IG放上和安宰賢的對話截圖,安宰賢在對話中表示,已經通知手上的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要離婚的事,兩人只剩下最後的簽字,沒有見面的必要了。具惠善則表示,比起其他事情,更擔心媽媽會因此受打擊,希望可以見面談,更覺得安宰賢結婚時的承諾都沒做到,應該要跟她的媽媽道歉。但安宰賢仍拒絕見面,只說會打電話。



對於爆出離婚消息,兩人所屬的HB娛樂今日發表聲明,指具惠善和安宰賢因為各種問題無法維持婚姻生活,經過認真的商議決定離婚。事務所方面表示:「具惠善最近聘請律師,與安宰賢草議了離婚協議書草案,並寄給安宰賢,同時要求安宰賢盡快委任律師整理程序。」據了解具惠善在8月已向法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,並表示希望在9月左右結束關於離婚的整理工作,不過具惠善突然改變主意,於今日在IG指安宰賢要求離婚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翻版】具惠善揚言冇咗老公想死 上月爆安宰賢已不愛自己



而HB娛樂表示:「今日凌晨,我們看到了具惠善的IG留言和引用該文章的報道,安宰賢和本公司亦處於混亂的狀況。到目前為止,雙方經過認真討論達成的離婚協議過程都被省略了,對於對方表明不願離婚的立場,雖然這是不得已的私生活,但我還是希望對方能說出之前的事情,對此本公司深表遺憾。」



安宰賢和具惠善因拍劇撻着繼而結婚,情路與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宋仲基和宋慧喬相似,雙宋離婚亦由宋仲基單方面宣佈,堪稱雙宋翻版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32歲男星安宰賢,因合作劇集《Blood》而撻着34歲女星具惠善。 32歲男星安宰賢,因合作劇集《Blood》而撻着34歲女星具惠善。
兩人結婚3年多仍然恩愛,不時公開放閃。

兩人結婚3年多仍然恩愛,不時公開放閃。
今早具惠善卻在IG宣佈安宰賢想要離婚。

今早具惠善卻在IG宣佈安宰賢想要離婚。
安宰賢被指拒絕見面,只說會打電話。

安宰賢被指拒絕見面,只說會打電話。
兩人所屬的HB娛樂今日發聲明,代安宰賢和具惠善宣佈離婚。

兩人所屬的HB娛樂今日發聲明,代安宰賢和具惠善宣佈離婚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