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美孚連儂牆男子揮棍傷人 3男子被帶署調查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連儂牆,

戴眼鏡黑衣漢被警方帶走調查。(劉子文攝)美孚連儂牆爆衝突,昨日(28日)晚上10時許,一批市民在荔灣道橋底連儂牆貼上表達訴求的便利貼時,兩漢持壘球棍到 ...


戴眼鏡黑衣漢被警方帶走調查。(劉子文攝)


美孚連儂牆爆衝突,昨日(28日)晚上10時許,一批市民在荔灣道橋底連儂牆貼上表達訴求的便利貼時,兩漢持壘球棍到場與市民爭執。期間,一名戴眼鏡黑衣漢用壘球棍向人群揮舞,導致有人受傷,多名市民見狀,隨即制止並將兩名男子包圍,雙方推撞拉扯,終將黑衣漢撳地制服,另一漢則乘亂逃去,有市民報警。

警員持盾牌警棍到場,將黑衣漢及2名協助制服的市民帶署調查,現場逾百名市民獲悉事件後,趕至現場了解,繼而有人起哄並指罵警員,場面一度混亂。人群中有2名市民報稱被打傷,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