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下周一再有港鐵不合作運動 料堵3線列車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政府無視民間訴求,民間將會陸續發起多場遊行及不合作運動表達不滿,包括再有港鐵不合作運動,將在下周一(12日)上午7時半開始,預計會堵塞港鐵鑽石山站、炮 ...




政府無視民間訴求,民間將會陸續發起多場遊行及不合作運動表達不滿,包括再有港鐵不合作運動,將在下周一(12日)上午7時半開始,預計會堵塞港鐵鑽石山站、炮台山站及荔景站。

至於航空界將於本周五(9日)下午1時起,一連三日發起「萬人接機」,在一號客運大樓機場接機大堂發起靜坐集會,以和平靜坐表達民間5大訴求,呼籲參加者可以在行李篋和背囊張貼宣傳單張。

周六及下周日(10至11日)亦有3場遊行,大埔遊行於周六舉行,由大埔頭巴士總站出發,遊行至運頭角里馬會投注站外。下周日有兩場遊行,包括下午1時的港島東大遊行,由銅鑼灣維園遊行至渣華道遊樂場,及「深水埗接力開花」遊行,活動將於當日下午2時半集合,由楓樹街球場遊行至深水埗運動場。兩個遊行的不反對通知書仍待審批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